決定婚禮日期後

我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訂新秘

早就在網路上做好功課的我

心目中的第一名新秘人選就是NINIKO

因為知道NINIKO超紅

所以一確定日期後當然立刻私訊Niniko Style 粉絲團】

結果我竟然訂到了超難訂女神新秘NINIKO~~~(灑花)

我是6月底確定宴客日期是隔年5月

差不多也是快一年前就訂了

宴客當天 許多人看到我的新秘是NINIKO都超驚訝的說

天啊~是NINIKO耶~她超紅超難訂的耶

整個超有面子的(驕傲)

要慶幸算命老師挑了一個不太熱門的日子XD

 

大約宴客前幾個月NINIKO會先電話跟新人聯繫

並且要新人寫婚宴溝通的表格

NINIKO也希望如果可以雙方約出來溝通

我大約是宴客一周前有跟NINIKO本人見面溝通

NINIKO有針對我填寫的婚宴溝通表格

再跟我做造型上的溝通

 

當然NINIKO沒讓我失望

宴客當天的3個造型都是我想要的

謝謝女神NINIKO 幫我做這麼漂亮的造型

 

38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一進-桃心領白紗】

由於拍婚紗照的斜瀏海+低盤髮讓我顯得老氣

所以宴客就決定要用齊劉海+高盤髮再配上髮飾跟蓬頭紗

果然造型我相當滿意,看起來也年輕許多

 

32      

    

20170423_170423_0014     

 

IMG_5006.JPG    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【二進-深藍水鑽魚尾禮服】

韓式低馬尾編髮造型    

這是三個造型中我最喜歡的

由於宴客那時候我的頭髮並沒有很長

NINIKO有幫我接髮再編髮

編髮超美我超喜歡Der~~~~

 

cats    

 

160507_399        

IMG_6748   

 

 

 

 

【送客-桃心領藕粉色禮服】

送客造型是指定NINIKO的招牌鮮花花圈

NINIKO厲害的地方就是她的花圈並不是整個先做好再別在我的頭上

她是一朵一朵別在我的頭上然後做成一個花圈

這就是NINIKO厲害的地方 

各種角度看花圈都相當美

當天NINIKO還幫做一個手環花圈

 

cats  

 

20170423_170423_0021    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超後悔拍婚紗的時候沒有找NINIKO

當初拍婚紗照的造型師一直不讓我用齊劉海

說齊劉海看起臉會比較大且比較不好做造型一直要我旁分

我當初相信他的專業,結果結果結果........

 

36

     

整個超不適合我的~~~~都變老了!!

導致我的婚紗照整個悲劇

告訴各位新人千萬不要太聽信造型師說的

畢竟還是自己最了解自己 (哭哭)

 

 

但NINIKO會尊重新人所要做的造型

且會跟新人溝通好什麼是新人喜歡跟不喜歡的

果然好的新秘老師帶你上天堂

感謝我的女神新秘NINIKO

 

IMG_5010.JPG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yllis731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